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Shang Yu-Zeng

大安高工-原來阿翔是這麼做AR


很榮幸受到大安高工的邀約,將近年底作為AR技術應用的推廣者,每一年的結束都是新一個目標地開始,12月2021最後一場精彩的人生分享!主題是在描述阿翔成為AR/VR開發者一路過來發生的冒險故事!面對高職學生不失趣味的說法(用二次元)流行的異世界來說再貼切不過了。

我常常拿『獵人』這一部日本動漫來比喻學生將經歷的考驗,好比我阿翔經歷一場獵人考驗,在自身的創作角度,完成一件又一件充滿冒險的旅程,從學習者到研究者,至今的開發者與演講者的過程,我們都在『自我』學習,學會(念力基礎四大行)了面臨人生和職場上的一些處境(讓我看看你的煉,必殺技在哪?),無非是為了讓自己的目標更容易被實現。最後我們能去『貪婪之島』尋找自己另一個人生。


這些經驗對他們來說,雖然還沒有辦法知道社會中的自己,學習和時時把握當下是相當重要的,每個人畢生也不一定會走向設計的領域,但是當下的連結我覺得是難得可貴的。

大家是如何看待『數位時代』的自己?我們就是一個自媒體的概念從過去的消費者到現在創作者,我們不知不覺都成為了一個會懂看影片跟攝影的人!數位媒體的力量很廣泛,在這裡面我們將體驗的是無數的自我創作和學習設計溝通的人!





5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